当前位置:

张迎春带队督导湘潭市城区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罗勇 编辑:吴思静 2019-09-13 10: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912134318.jpg

张迎春一行在湘潭长途汽车站督导创卫工作。

QQ图片20190912161707.jpg

张迎春(右一)在八仙桥综合市场内,与摊贩交流。

红网时刻湘潭9月13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罗勇)9月12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带领由市创卫办、市城管局、市商务局等单位组成的督导组,来到雨湖区、岳塘区两地,现场督导湘潭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八仙桥综合市场和莲城生鲜超市宝塔店等地方的创卫工作。副市长傅军、市政协副主席周佩珞等参加。

督导组首先来到湘潭火车站,查看了候车厅的情况。张迎春指出,目前基础设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创卫工作基础条件较好,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进一步做好常规保洁工作,保持常态长效,在创卫工作中为湘潭争光。

在湘潭长途汽车站售票大厅,广播里正播放着禁烟提醒等创卫宣传内容。张迎春随机登上一辆长途汽车,与司乘人员交流,并查看了车内安全锤、安全带等安全设施。张迎春指出,创卫的基础和底线是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驾驶员在驾驶中要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手机、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确保系好安全带,确保每位乘客生命安全;要严格按照“四看标准”,确保环境卫生整洁、创卫宣传到位、控烟工作有力、公厕管理规范,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工作。

在雨湖区的八仙桥综合市场和岳塘区的莲城生鲜超市宝塔店,督导组还查看了活禽、水产、鲜肉区卫生状况以及农药残留检测公示等内容。张迎春指出,环境卫生等方面总体不错,要继续保持下去,确保老百姓“菜篮子工程”安全卫生。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罗勇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