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启动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丁香 王本波 编辑:于佳丽 2019-09-12 15: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杨丁香 王本波)9月11日,2019年江华县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启动。来自科协、科技、卫生、农业、环保、应急、工青妇等22个部门的科技志愿者和企业职工、社区居民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科普文艺表演、新技术新材料宣传展览、科普公众号有奖关注、现场卫生健康咨询、参观科技企业等多个板块。科技志愿者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让群众了解5G网络、高铁、新能源汽车、VR技术、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热点问题。舞台上,企业、社区组织了以歌舞、快板等形式的科普文艺表演,中间穿插科普知识有奖竞答,让群众在娱乐氛围中了解更多的科普知识,深受欢迎。活动中,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4000余册(份),科普公众号扫码关注170余人。

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县科协还将根据计划,继续组织科技志愿者深入乡镇、社区、学校等开展科普联合服务行动,提升群众科学素质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丁香 王本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