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积极做好退役军人返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9-09-12 15: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退役军人获“光荣之家”称号。

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危显平 王威)本月初以来,退役士兵开始陆陆续续踏上返乡路,为做好退役士兵接收安排工作,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欢迎新田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活动,让退役归家的士兵一回到故土便感受到来自家乡人民的温暖。

为了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新田县相关部门在营造欢迎接氛围的同时,提前做好各项接收工作,印制了《致退役士兵的一封信》《退役士兵办理落户手续须知》《退役士兵参加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申请表》等相关资料,使退役归乡的士兵及时地了解到退役后办理落户手续、党组织关系接转、社保、医保、伤残等手续的具体过程和所需资料。同时,工作人员将退役士兵的家庭住址、学历、受奖情况、个人特长、联系方式等个人情况进行了详细登记,完善了退役士兵的相关资料,为下一步组织退役士兵进行技能培训及推荐就业做好准备。

近年来,新田县委、县政府都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和管理工作,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搭建发展平台,推动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努力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帮助广大退役军人迈好荣归故里后工作事业转型的关键一步,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