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三公司常德棚改项目部与工友欢度中秋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赵得欢 编辑:王津 2019-09-12 19: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a7744cb04701e095eff96a853b75ee1.jpg

中建五局三公司常德棚改项目部与工友欢度中秋。

f36996181ce03097b9f37fbf5792cbd.jpg

项目部为工友发放慰问物资,并送上节日问候。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得欢 记者 潘锦)情系工友庆佳节,关怀慰问暖人心。9月1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一线工友感受到“家”的温暖,中建五局三公司常德棚改项目的“超英爱心志愿者”们为奋战在一线的工友们发放了中秋礼包,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一盒月饼、一包咸鸭蛋、一份冰红茶……工友们整齐有序地排着队,拿到礼品后,他们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连声道谢。

中建五局作为央企,不仅保质保量完成安全生产任务,做好城市建设,还一直坚持践行工会“五同”原则,主动关心一线工友的工作与生活。此次活动让工友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氛围,体会到了公司工会对他们的关爱和企业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赵得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3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