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庆8周年生日 中秋夜场门票仅180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王津 2019-09-12 21: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1568290203(1).jpg

9月12日,株洲方特欢乐世界迎来8周岁生日。

1568290209(1).jpg

8岁生日庆典,和游客一起欢乐度过。

1568290219(1).jpg

株洲方特推出熊掌杯,游客可关注株洲方特旅游区官方微信、微博参与活动获取。

50c1ae73b4ff3e613632fcf8c8f396f.jpg

9月12日至15日,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将燃放城堡烟花。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鹏伟)今天,株洲方特欢乐世界迎来8周岁生日。从名不见经传的主题乐园成长为亲子欢聚胜地,株洲方特已带给湖南人整整8年的欢乐体验。庆生迎中秋,9月12日至15日,株洲方特欢乐世界中秋夜场Party门票优惠价仅需180元,超燃生日趴与欢乐烟花秀将助你开启乐趣假期。

在株洲方特欢乐世界8岁生日庆典现场,游客朋友品尝6米的巨型生日蛋糕塔;8周年限定熊掌杯亮相,呆萌的杯身造型可随萌熊穿越到童趣时间;园内的疯狂汉堡店打造成了专属生日餐厅,并精心制作了欢乐世界的“生日歌”,和游客一起分享喜悦。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中秋夜场Party期间,园区营业时间延长至每晚20:30,烟花表演将扮靓城堡,“金菊”“彩虹桥”“漫天流星”等各种造型的烟火表演使城堡更添动人光彩,还有熊大、熊二的现身,将掀起夜场party的高潮。

此外,即日起至9月31日,株洲方特大学生专享票上线,优惠票价199元,以更实惠价格回馈方特大学生粉丝。大学生专享票可在京东方特旅游旗舰店购买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3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