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葛喜蓉 黎鑫 编辑:王津 2019-09-12 22: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1694673516副本.jpg

9月12日下午,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党总支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客户经理代表一行80余人,前往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1694673523副本.jpg

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葛喜蓉 记者 黎鑫)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防线,打造“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员工队伍,9月12日下午,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党总支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客户经理代表一行80余人,前往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的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以“星城廉韵”为主题的序厅,以及由“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展厅,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内容形成强烈对比。特别是在“利剑”篇章,一批近年来长沙市查处的典型贪腐案件,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大家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在“忏悔”篇章,微电影《改变》令全行的党员干部陷入沉思。这是一部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的微电影,随着剧情的展开,大家看到一个前途光明的年轻干部,因经不住诱惑而身陷囹圄,高墙外的纸醉金迷和高墙内失去自由的痛苦形成鲜明对比,不禁备感惋惜。

参观结束后,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基地前坪,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时的满腔激情和崇高追求,回忆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强化政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牢记党纪、国法,永远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党总支书记程婧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严守纪律规矩,做一名敬法畏法、遵规守矩的合格党员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葛喜蓉 黎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3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