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师:千年学府喜迎盛世繁华 百年师范笑迎八方学子

来源: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作者:禹晗、杨咪 编辑:何冰 2019-09-12 21: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新生报到。

4.jpg

新生观看宣传片。

3.jpg

校院领导迎新。

千年学府喜迎盛世繁华,百年师范笑迎八方学子。9月7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438名新生从五湖四海赴一师校园报到。带着青春洋溢的笑脸,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走进一师校园。

亮点创新成为本次商学院迎新工作的焦点。由210张地贴拼接而成,从拱门迎新点延伸至怀中南108教室,长达两百多米的彩虹之路,赤橙黄绿,成为迎新人群中的绚景,“宝贝,到家了”是商学院全体师生对于新生们最诚挚的欢迎。成长手册、手绘地图、商院校徽、姓名贴、明信片“学姐的话”,军训清凉贴兑换券,一师初印象证件照,是独属商院萌新的“夏日情书”。新生们纷纷与“商院夏日情书”“一师初印象”合影留念,记录下到校第一天的快乐瞬间。

迎新工作受到湖南一师校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他们莅临招新点,对新生示以亲切问候,同时肯定了颇具创新的商院迎新工作,特别指出彩虹地贴的独具匠心。

黄昏日末,迎新报到工作暂时告以尾声,学院将会安排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帮助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真正体验到商院“亲爱的,热爱的,你是商院最爱的”的幸福感。(禹晗、杨咪)

来源: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作者:禹晗、杨咪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