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九龙江景区举办吃月饼大赛 趣味过中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浪 何超 编辑:王津 2019-09-12 22: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1568293319(1).jpg

吃月饼大赛。

1568293326(1).jpg

激烈比拼。

1568293440(1).jpg

玻璃栈道上吃月饼大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浪 记者 何超 )今天,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吃月饼大赛,以此迎接中秋佳节。现场,参赛者在景区的水幕高空玻璃栈道上展开激烈比拼。

为了展示汝城九龙江特色文化,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9月至10月将打造一个绚丽浪漫的七彩花伞节,在景区各景点布置成伞艺主题景观。同时将推出打糍粑、拦门酒、竹竿舞、赛瑶畲、猜灯谜、瑶族长鼓舞、福地林祈福等七大特色活动。游客来这里体验瑶畲民俗,看伞艺主题景观,赏自然风光,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浪 何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3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