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东山景区”成功通过4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定

来源:红网 作者:蒋飞 张晓亮 编辑:杨滋 2019-09-13 08: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捕获.PNG

红网时刻永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蒋飞 张晓亮)9月10日,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正式对外发布公示:永州市东山景区等12家景区通过了2019年申请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景观质量评价。

全省此次共有35个旅游景区申请创建2019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共12个旅游景区通过景观质量评定。在申报陈述答辩会上,通过PPT展示的东山景区,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富饶的自然资源、奇特的人文景观令专家们叹服不已。评审专家组对零陵区领导对旅游业发展的高度重视给予了肯定,肯定了零陵区“东山景区”丰厚文化底蕴的积淀和对景观资源的保护,并对东山景区今后的发展及如何创5A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近年来,零陵区大力实施旅游旺区战略,全力推进旅游升温战役,促进文旅、城旅、农旅、商旅、康旅融合发展,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东山景区4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定的通过,为零陵区创国家级旅游示范区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来源:红网

作者:蒋飞 张晓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3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