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何德波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和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杨滋 2019-09-13 08: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金洞站记者 邓向华)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喜庆、祥和、平安的节日。9月12日上午,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带领区安监局、交通局、住建局负责人,深入金洞镇白泡廻村、小金洞村和龙潜凼金鑫液化气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来到金白河龙潜凼段水域巡查河道,切实履行河长职责。

在白泡廻二级公路段,何德波一行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的情况汇报,在小金洞桐车湾风情民宿建筑施工现场和龙潜凼金鑫液化气站,认真了解液化气站的应急处置、生产与储存安全、建筑工地安全、消防安全措施以及应急处理措施等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查看企业各项安全生产设施是否完备。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当场或限期整改,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安全隐患。

何德波指出,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他要求,要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明确监管责任,切实做到监管到位,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安全巡查和风险防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巡河期间,何德波详细了解金白河水质、河道整治、河道保洁和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任务,全力实现金白河“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守护好一江碧水、保护好母亲河。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3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