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杨滋 2019-09-13 09: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9月12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通报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产业扶贫、 “农村道路建设”排查整改清零行动、桑植县县检验检测中心整合建设等工作。

会议通报了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会议指出,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贯彻落实县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担当负责的精神和最强的执行力保障落实;要迅速专题研究部署,及时解决有关困难,确保县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全面有效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了“正大桑植20万头生猪产业扶贫项目合作协议”“正大桑植生猪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加快桑植县农业产业化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改革,充分发挥正大集团作为跨国农牧企业在市场、资本、技术、品牌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结合桑植发展实际和地理环境优势,正大集团计划在桑植县发展20万头生猪产业扶贫项目。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菜篮子”县长负责制,压实各级责任,切实提高“菜篮子”质量安全水平,保证人民群众生活安定和社会稳定;要全面落实政策,全力支持生猪养殖,尽早确定投资建设主体和合作模式。

会议听取了“农村道路建设”排查整改清零行动情况。会议要求,要科学有序安排,压紧压实项目参建各单位责任,形成攻坚合力,扎实推进“农村道路建设”排查整改清零行动;要加快施工进度,确定时间表,倒排工期,在保证项目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进;要不提高、不降低建设标准,确保完成任务和问题全面清零。

会议讨论了《桑植县县检验检测中心整合建设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桑植县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是一项保障群众舌尖上安全的民心工程,是产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桑植发展的需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整合桑植县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要突出整合桑植县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的重点,特别是在解决机构编制、技术人员、资质、设备和资金保障等方面的问题,积极推进机构整合工作;要结合桑植实际,务实推进,切实保障从生产源、流通环节实现农产品、食品生产和消费安全,完善“从田头到餐桌”农产品、食品质量安全监测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政府融资平台公司转型调整方案》和《桑植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桑植县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3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