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我们的节日 · 中秋”启动仪式晚会在宜章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明俐 编辑:杨滋 2019-09-13 09: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1f9295fa-f4b5-4177-a33f-b2cea1863a76.jpg

9月10日晚,“浓情中秋 礼赞国庆”2019年郴州市“我们的节日 · 中秋”启动仪式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晚会在宜章县中夏广场举行。

4a2e4ac2-a76e-45d5-aef9-5ddf0ea47eab.jpg

晚会节目朗诵《家风颂》。

9892ade3-8799-4332-a44e-220b0a40a178.jpg

全国道德模范谢运良,见义勇为湖南好人黄发生,孝老爱亲湖南好人黄喜鸳,敬业奉献湖南好人张玉春等分享了他们的感人事迹。

红网时刻郴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欧阳明俐)9月10日晚,“浓情中秋 礼赞国庆”2019年郴州市“我们的节日 · 中秋”启动仪式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晚会在宜章县中夏广场举行。

晚会在大合唱《心愿》中拉开序幕后。京剧演唱《光辉照儿永向前》、朗诵《家风颂》、男生独唱《永远跟党走》、古筝演奏《春江花月夜》等内容形式多样的节目接连上演,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其中《红旗飘飘》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跟着音乐节奏,手舞红旗,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晚会还进行《摇一摇赛跑》互动活动,观众通过扫二维码,计时内摇手机次数最多者获的中秋礼品月饼一盒。

晚会现场,全国道德模范谢运良,见义勇为湖南好人黄发生,孝老爱亲湖南好人黄喜鸳,敬业奉献湖南好人张玉春等分享了他们的感人事迹。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明俐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3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