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趣味运动会 嗨翻中秋节

来源:红网 作者: 肖颖婷 胡芳 编辑:徐丹 2019-09-13 15: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社区举行趣味运动会庆中秋。

22.jpg

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欢笑声、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

红网时刻长沙9月13日讯(通讯员 肖颖婷 记者 胡芳)天蓝,树葱,彩旗飘飘,笑声飞扬。9月12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浦沅社区计生协会携手社会组织和润养护院,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中秋也可以这样过,我运动我快乐!”健康趣味活动。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欢笑声、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宗旨,运动会设置了五大游戏:垃圾分类大比拼、摸石头过河接力赛、袋鼠跳接力赛、地雷阵、一圈到底……游戏环节精彩有趣,社区居民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与。活动现场散发着浓浓月饼香,到处洋溢着居民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邻里和谐,拉近了党群距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 肖颖婷 胡芳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4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