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史上最严整治来了!常宁开展交通整治“百日攻坚”霹雳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曾笑 编辑:杨滋 2019-09-13 15: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745_wps??.JPG

9月12日,常宁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全市交通整治“百日攻坚”霹雳行动部署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13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曾笑 )9月12日,常宁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全市交通整治“百日攻坚”霹雳行动部署会,动员各成员单位迅速行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全措施,全力以赴开展交通整治“百日攻坚”霹雳行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采取“五见”“三定”等措施,开展最严大排查、最严大查处、最严大管控、最严大整治、最严大宣传、最严大督查。公安交警部门、交通运输部门等道交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办事处)要以客货运企业和客运站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为重点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做到实有车辆、实有驾驶人、实有道路“三实”情况清、隐患明、底数准;对农用车载客、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安全帽、小车司机不系安全带、乱停乱放、毒驾酒驾、超载超限、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公安交警部门要以国、省干线为重点,加大对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违法变道、不按规定让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行驶的、无证驾车的一律依法顶格处理到位;要最大限度将警力屯于街面,做到24小时“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见查处、见宣传”。各乡镇(办事处)和公安交警、交通运输部门要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同时,常宁市将实行交通安全包保责任制,市级领导包乡镇,乡镇领导包村、社区,村干部包组,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包片。此外,还将成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督查组,负责对专项行动进行明察暗访,每天一督查一通报,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将严格问责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曾笑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4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