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协委员倾情卫健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陈兰芳 编辑:文建美 2019-09-14 09: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陈兰芳)9月12日,新田县政协无党派人士组的全体委员到县卫健局等地专题调研卫健事业发展情况,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事业建言献策。

委员们在深入县内医院、诊所等地作为好深入调研的同时,再次到医疗卫生主管部门开展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新田县卫健局就调研主题介绍了全县卫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医疗废物、废水处理、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学校卫生室、保健室的建设,以及套取医保资金、非法行医等问题与委员们进行座谈和交流。

通过调研,委员们进一步了解到全县卫健部门在预防控制疾病、保护维护促进国民健康中所做出的努力。随后,委员们就进一步做好城乡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和医疗废水处置监察等问题提出建议,希望相关部门要切实防止医疗废水、废物污染环境和造成疾病传播;要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大非法行医打击力度,化解医疗矛盾,维护社会稳定;要推进校卫生室、保健室建设,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陈兰芳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4/5974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