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14时起迎返程高峰 请注意错时避峰出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何冰 2019-09-15 07: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14时起迎返程高峰

请提前规划好返程路线 注意错时避峰出行

为期3天的中秋小长假即将结束,9月15日,省内高速公路将迎来小长假返程高峰。高速交警部门预判,假期最后一天,省内高速路面客货车、大小车混合车流特征明显,使得路况复杂,安全保畅压力较大;车流主要集中在大中城市周边路段,尤其是市(州)重点收费站出入口易发生缓行和排队现象。

9月14日17时,G60沪昆高速湘潭段、G4京港澳高速湘潭段、G5513长张高速长沙和益阳段、G65包茂高速怀化段部分高速路段车流量大,通行较为缓慢。据预判,9月15日14时至18时或将出现返程高峰。其中,长沙西、长沙、学士、雨花、湘潭北、黄花、道仁、株洲西、株洲、 梨东等收费站为易堵收费站;高速公路车流量集中在长沙周边环线及放射线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如G5513长张高速长益段,S50长芷高速长沙段,G4京港澳高速长沙段、株洲段、湘潭段,G60沪昆高速湘潭段,G0421许广高速湘潭段,G6021杭长高速长永段。G60沪昆高速与G0421许广高速交会的塔岭枢纽互通,G4京港澳高速与G60沪昆高速交会的殷家坳枢纽互通,G5513长张高速与G0421许广高速交会的简家坳枢纽互通,S50长芷高速与G0421许广高速交会的道林枢纽互通,G60沪昆高速与G55二广高速交会的梽木山枢纽互通,G6021杭长高速与G0401长沙绕城高速交会的黄花枢纽互通易出现拥堵缓行现象。

记者了解到,在路网流量较大的时候,高速交警将视情况采取管制措施,车辆只出不进,如G5513长张高速长益段西往东方向沿线收费站、G60沪昆高速湘潭段西往东方向部分收费站、G0421许广高速塔岭互通北转东匝道等。

高速交警部门提醒,返程时驾驶人驾车一定要遵法守规,文明驾驶,切莫抱有侥幸心理。同时,驾驶人应及时关注实时路况,提前规划好返程路线,注意错时避峰出行;如遇到缓行或拥堵时要保持安全车距,不要随意穿插加塞,要耐心等待、依次通行。(全媒体记者 刘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