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成立人艺汉语艺术实践中心 启动首届经典传诵人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王津 2019-09-15 22: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9月15日,湖南省人艺汉语艺术实践中心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夏君香)今天,湖南省人艺汉语艺术实践中心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相关部门领导、语言表演艺术家、著名朗诵人、学校代表、各市州赛事承办机构以及语言艺术爱好者等150多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除了组织开展朗诵等汉语表演艺术方面的理论研究、教材编写、讲座辅导和学术交流活动,接受政府部门委托举办汉语艺术竞赛及培训活动等业务外,湖南省人艺汉语艺术实践中心更注重公益服务社会,每年将定期举办“天赋领读进班级、教师成长计划”等公益活动,旨在提升全民汉语水平,让孩子和教师们能充分认识到汉语的深度魅力。

活动现场,还给中心理事会成员、第一批语言形象大使、第一批顾问颁发了聘书。数十位朗诵艺术家激情演绎《我的祖国》《猪肉炖粉条的故事》《青藏铁路是两行长诗》等优秀作品,共同歌颂祖国、重温经典。

会上,启动了第一届“人艺杯”经典传诵人大会和“5年1000名小学语文教师公益培训”计划,为热爱语言艺术的青少年及广大汉语艺术爱好者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赛事平台,全面提升湖南小学语文教师的诵读能力。

湖南省人艺汉语艺术实践中心理事长吕铭表示,中心将通过自身的努力,打造精品、树立榜样,以精湛的艺术作品温暖人、启迪人、振奋人,用饱满的奋斗热情助力湖南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5/5975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