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19-09-16 08: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216231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9月12日,新邵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相关精神,对指导组全体成员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辅导,安排部署全县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新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志红参加。

会议宣读了《中共新邵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名单及职责》,并从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辅导。

会议要求,指导组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科学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工作任务完成;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注意工作方法,责任分工明确,采取清单式指导,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效果圆满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5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