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中秋节工作不中断 千名干部趁节“补短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2019-09-16 08: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913030835525_副本_副本.jpg

中秋节,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看望一线作业工人。胡权 摄

TIM图片20190915170828_副本_副本.jpg

中秋节期间,隆回县林业局召集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会诊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开方子补短板。

TIM图片20190915230130_副本_副本.jpg

隆回县新闻网记者胡权晚上联系客户为帮扶对象卖玉竹 。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9月13日,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在节日里看望慰问一线作业工人,督查乡镇节假日期间值班备勤情况,深入农贸市场和超市调研了解节假日期间物资供应等情况。

9月14日,隆回新闻网记者胡权帮助贫困户联系卖家销售玉竹,直到晚上10点才把玉竹卖掉。看着贫困户把玉竹变为现金,在汽车灯光下数钞票,胡权在微信圈发了一组照片,向大家报喜。

9月15日上午,县林业局召集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对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小沙江林业业务用房建设遗留问题处理、国有林场职工养老保险、生态扶贫和木材市场搬迁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9月15日下午,副县长刘华中召集林业、水务、农业等单位对林业、水务、农业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据统计,中秋节期间,该县有一千余名干部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5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