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2019-09-16 08: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9月12日,衡阳市蒸湘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副主任汪仲兆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补选4名区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上半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发展环境和严峻的经济下行压力,区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批准的计划目标,以“产业项目建设年”和“基础设施补短板年”活动为推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经济指标稳步上扬,产业承接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同时通过深挖税收潜力,积极组织各项收入,财政支出坚持“保民生”“保工资”“保运转”,不断规范完善投资评审、政府采购机制,全区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较好。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社会救助是民生兜底工作,要进一步精准掌握实际情况,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切实加强宣传和培训力度,切实关心和爱护基层工作人员,不断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加大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力度。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命;新任命人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相关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