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14日至11月10日东五路提质改造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2019-09-16 09: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近日,记者从长沙县城管局市政部门获悉,2019年9月14日至2019年11月10日期间,东五路将进行提质改造施工。

按照长沙县2019年“政府投资建设交办函”和“城市管理提质年”工作部署,长沙县城管局将于2020年元旦前组织完成11条市政道路提质改造,东五路提质改造工程为其中之一。

据悉,东五路提质改造工程改造范围为1.8公里(滨湖路至凉塘路),将对人行道及非公区域改造,对原水泥路面病害处理,机动车道铺设SMA改性沥青,新划标线等。

“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尽量减少对市民生产经营、生活出行的影响,未经许可不得进入施工现场,避免发生机械伤害和影响施工等情况。”市政部门工程科工作人员彭沛东提醒沿线居民认真履行好对未成年人的监护责任,不要让未成年人进入工地玩耍,避免发生事故。并呼吁市民爱护施工沿线所设置的各种安全标志和设施,共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同时要服从交警交通疏解组织和指挥,提前规划好生产经营与出行。

“施工期间预计会给市民的生活、工作、学习、经营、出行带来些许不便,城管局将监督施工单位,会同街道、社区、交警尽量科学组织、文明施工,最大程度减少对市民的影响。”彭沛东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