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假期长沙接待游客逾 343万人次 同比增长15.6%

来源:红网 编辑:高芹 2019-09-16 10: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凉风送爽,月满中秋。星月华灯相辉映,点亮最美夜长沙。2019年中秋小长假圆满收官,国潮风盛行,这个中秋节味特别浓;文化创意添彩,文旅市场人气消费两旺。市文旅广电局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中秋假期三天长沙共接待游客343.1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0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6%和16%。

创意点亮夜长沙。全市各景区(景点)大做“夜色”文章,策划推出了创意与趣味兼具的夜间主题活动:望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的“大唐中秋夜”活动把湘江畔的幽静古镇变成了灯火璀璨的不夜城;浏阳石牛寨风景区高达5米的“超级月亮”全新上线,成了中秋节的网红打卡点。

文化演绎小夜曲。三天时间里,长沙滨江文化园接待游客67537人次。9月12日晚,“天涯共此时”中秋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举办,一群青春洋溢的90后新生代音乐家用现代方式演奏传统音乐。9月13日晚和9月14日晚,在长沙滨江文化园文化广场,两场露天音乐会演绎出美妙的城市夜曲。

乡村夜游很火爆。中秋节期间,正是瓜果飘香的收获季节,天心区、岳麓区、望城区、浏阳市、长沙县、宁乡市的各大乡村旅游点成为城市居民首选的休闲旅游和度假目的地。2019长沙县浔龙河首届国际旅游节13日拉开帷幕,五大景区活动精彩纷呈;慧润板仓乡村旅游创客基地的民宿、帐篷酒店假日期间一房难求,乡村酒吧、星空露营、草地烧烤、露天电影,秋夜精彩不断升级。(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吴颖姝 通讯员 秦新才)

来源:红网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