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乡村看久丰村丨一面墙一幅画 农舍外墙画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卢业云 董杰 王晶晶 编辑:文建美 2019-09-16 10: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916093513_??.jpg

QQ??20190916093544_??.jpg

红网时刻记者 文建美 卢业云 董杰 实习生 王晶晶 临澧报道

如今,走进常德市临澧县四新岗镇久丰村,人们会被一幅幅鲜艳生动的农舍墙画所吸引,一面墙一幅画,既美化农家房舍,又彰显文化品位。一面面新风墙构成了这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独特的文化风景。

久丰村创新宣传方式宣传文明新风尚,将艺术带进乡村,以老百姓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绘图为主要内容,用墙体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把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涂”在了墙上,让一面面墙壁变成“会说话的彩绘墙”,让村民的每一次驻足都变成了欣赏。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卢业云 董杰 王晶晶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