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办首届知识产权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2019-09-16 09: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江华站记者 钟芳玲)9月12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举办首届知识产权培训会。全县90余家企业职工参加了培训,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文嵩表示,江华知识产权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企事业界朋友的努力,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学习中广泛交流、相互借鉴,通过培训学习积累经验、丰富才干,为企事业实施好知识产权工作,提升核心竞争力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会上,永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负责人解读了国家、省、市、县出台的知识产权奖补支助政策和措施;知识产权专家讲授了专利和商标的申请、保护、运用及典型案例等知识。培训会还进行了现场探讨和微信群互动交流,为企业如何做好知识产权的布局及管理提供了良好的指导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