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琳 编辑:高芹 2019-09-16 11: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0_??_??.jpg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琳)9月12日下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金鸢,副组长李金及联络员张利峰等出席会议。该院党委书记成立平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领导干部和党员教职工,以及离退休班子成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翠明主持会议。

学院于9月10日上午召开党委会,重点学习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成立平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翠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绍军任副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任成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9月12日上午,院领导、中层干部赴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回忆初心,纯洁党性,这也标志着学院主题教育大幕正式开启。

成立平在讲话中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和重大历史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杨金鸢对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按照省委要求启动相关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后看效果。

杨翠明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科学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