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中秋圆·阖村欢”活动获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罗元满 唐会平 唐珍春 编辑:于佳丽 2019-09-16 10: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6日讯(通讯员 罗元满 唐会平 唐珍春)“今天的活动真的有意义,特别是村里将80岁以上老人聚在一起吃长桌饭。”9月13日,专程返乡参加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龙岗村“中秋圆·阖村欢”主题活动的外出成功人士李苇如此夸赞。

当日,龙岗村“中秋圆·阖村欢”主题活动在村部举行。大红标语、简易餐棚、临时舞台将这里装点得简朴喜庆。

1112.jpg

上午9:00活动开始,村书记、贵宾代表和乡领导分别致辞,共祝活动圆满成功。接着,将《花灯》《花好月圆》和村民广场舞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民调互动节目,小奖品激发村民大热情。打糍粑环节,10名土家汉子长队排列,村民围在周边,分享丰收成果。

1113.jpg

表演结束,40多位八旬以上老人围坐长桌同吃土家长桌宴,共叙龙岗村变。参加活动的1000多村民分批次围坐圆桌分享村民大厨烹饪的美食。

1114.jpg

夜幕降临,村民自发唱起欢快的歌,赏月话明天。

“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促成全村大融合、干群大融洽、村民大和谐。”该村党组织负责人在致辞中说到。

2017年,顺应改革新要求,青龙村和寨岗村合并为龙岗村。两年多的磨合,该村呈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的局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罗元满 唐会平 唐珍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