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委书记乐运成调研创文和城乡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曹玮 编辑:张俊 2019-09-13 11: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乐运成一行调研南岳宫社区创文情况。

乐运成一行调研六中初中部校园情况。

乐运成一行调研在建的明清古巷项目。

乐运成了解资江风貌带项目情况。

红网资阳9月13日讯 9月12日,资阳区委书记乐运成调研创文和城乡建设管理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铁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丁晓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滨,副区长谢可赞,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刘小文等分别陪同参加。乐运成一行先后前往明清古巷项目、资江风貌带项目拆迁现场、东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益阳市六初、南岳宫社区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创文工作进展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资阳区创文和城乡建设管理工作汇报会上,乐运成仔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的发言。他表示,资阳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推进创文工作,城市形象明显提升,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大幅提高,工作值得肯定。资阳区相关部门善打硬仗、啃硬骨头,能克服困难强力推进征迁工作,为城建项目推进创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强有力保障,资阳区城建工作有条不紊加快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下阶段工作,乐运成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加快项目建设。通过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多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做决策、干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细致周到的城市管理服务,多为资阳谋幸福、谋发展。要创新体制机制,提高管理水平,量化细化城市管理标准,实行分片包干、网格化推进,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要坚持科学规划,以问题为导向,列出任务清单,着力破解城乡建设难题;以特色为导向,挖掘文化资源,展现资阳文化特色;以“听党指挥”为导向,不畏艰难,不折不扣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任务;以法治为导向,坚持德治和法治相结合,以德化人、依法治区,严厉打击违规违法行为。

座谈会现场。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曹玮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