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产业扶贫奖补验收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许梦一 编辑:于佳丽 2019-09-16 11: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照片.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许梦一)为进一步规范2019年产业扶贫奖补验收和资金发放工作,9月16日,双牌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全县产业扶贫验收培训会。各相关单位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要求,双牌县2019年产业奖补政策每户人均不超过1500元,奖补对象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要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调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实现产业全覆盖,以产业持续有增收,巩固脱贫成效;要建立产业扶贫奖补公开公示和举报投诉制度,严格按照资金使用管理要求,公示补助对象和金额,对群众举报、投诉、资金使用不规范的,要及时处理;贫困户申请“产业扶贫奖补”填写规模数时,必须要实地测量、实际清点实物数量为准;要加强审核,申请“产业扶贫奖补”的产业,产业规模必须达到补助要求规模要求才给予奖补。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充分知晓了双牌县2019年产业奖补政策及奖补资金申请流程,将能更好地完成本次产业扶贫奖补验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许梦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