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下村入户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李丹 编辑:于佳丽 2019-09-16 11: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龙1.jpg

体检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新田站记者 何珣 通讯员 李丹)9月16日上午,新田县龙泉镇卫生院到小岗村开展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为村里65岁以上老人、6岁以下儿童及孕产妇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

此次活动健康体检服务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内外科、血脂血糖、心电图、B超等多项检查服务。体检活动现场的医生们详细认真地为该村群众诊病,不厌其烦地回答村民群众的咨询,并向他们传授有关疾病的防治知识和针对性个体化健康教育指导,深受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当天共为129名村民免费体检,发放各种卫生、疾病预防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既收集了农民群众健康信息基本的情况,又让年老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就近体检,解除了体检路途遥远和排队时间长问题,更提升了村民只有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做到预防为主,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健康意识,切实为村民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今天的体检没花一分钱,不出村就有医生上门来免费看病,感谢党的好政策,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造福老百姓的好事!”廖春菊老人开心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李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