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中部乡镇综合竞争力百强出炉,永安镇位居第六位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罗晓芳 宋利 熊蕾 编辑:吴思静 2019-09-16 15: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晓芳 通讯员 宋利 熊蕾)9月11日,第三方机构竞争力智库和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发布了《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报告2018》,同时还公布了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百强、中国中部乡镇综合竞争力百强、中国西部乡镇综合竞争力五十强名单。

浏阳市永安镇和大瑶镇均上榜中国中部乡镇综合竞争力百强榜。其中,永安镇位列中国中部乡镇综合竞争力百强榜第六位。

近年来,永安镇紧紧围绕“率先浏阳,领先长沙,争先全国”的基本定位,致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上项目、抓改革、惠民生。依托浏阳高新区的发展,永安镇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目前园镇共有企业300余家,形成了智能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再制造三大主导产业,2018年,园镇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80亿元。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罗晓芳 宋利 熊蕾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