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三胞”亲属中秋节考察联谊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9-16 15: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12日,岳阳市“感受新变化,聚力新时代”“三胞”(台湾同胞、港澳同胞、海外侨胞)亲属中秋节考察联谊活动在君山区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陆平,区领导魏淑萍、李勇、陈忠炎、潘典宏等先后参加。“三胞”亲属代表参观考察了君山区荆江门码头、最美长江岸线、广兴洲镇沿江村江陵新屋场等地。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徐新楚向全市“三胞三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希望广大“三胞三属”要心向祖国,维护统一大业;要立足乡土,助力地方发展;相关单位要履行职责,做实联谊工作,并肩携手为岳阳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熊炜希望“三胞”亲属传播好岳阳声音,努力扩大岳阳的知名度、认可度、美誉度。服务好大城市建设,多谏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有益之事。当好和平使者,共襄民族复兴伟业。与会的“三胞”亲属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点赞了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骄人业绩,表示将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为推动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建设进一步凝聚共识和人心、奉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