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蓝山】云雾洒山峦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吴捷睿 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于佳丽 2019-09-16 15: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于佳丽 实习生 吴捷睿 通讯员 孟江兵 王欣金 蓝山报道

每逢雨后,蓝山便会出现云海奇观,但看到双层云海的几率非常小。一般而言,只有在特定的气候条件下,才能形成上下两层云海的景观。幸运的是,今年夏天我们拍摄到了这难得一见的双层云海奇观。

一场大雨过后,从东边的雷公冲、到南边的羊车岭,再到西边的夔龙山一带的半山腰出现波澜壮阔的雪白云海,一眼望去,座座山峰在云海中隐约起伏。抬头再向上看,群峰之上的千米海拔天空中又铺上了一层缥缈的云雾,早上的太阳透过顶部的云雾照射到底层云海之上,显得波涛汹涌、奇幻多变。风起之时,云海在山峦间流动,缥缈的云雾化为水汽随见而动,山峦、密林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宛如梦幻美景。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吴捷睿 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