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荷叶镇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龚闯 彭书根 编辑:杨滋 2019-09-16 17: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彭书根)为切实提升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做到不发生森林失火事件。9月中旬,双峰县荷叶镇再次连续数天出动宣传车至全镇各村开展森林防火巡回宣传。

荷叶镇森林覆盖率高,山多林密。7月份以来,持续高温少雨,失火隐患增大。荷叶镇采取出动森林防火巡回宣传车、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短片、走村入户宣传讲解等一系列措施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通过大力宣传,促使广大群众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增强了群众遵守森林防火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了群众规范用火、安全用火意识和科学安全扑火自救的基本常识,达到了群防群治的效果。此外,荷叶镇还召开了镇村干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开展了防火演练活动,并经常组织林业站工作人员和联村干部入山巡查。

来源:红网

作者: 龚闯 彭书根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