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政府党组2019年第八次(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覃思 甘政 编辑:于佳丽 2019-09-16 16: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桑植站记者 覃思 甘政)9月12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第八次(扩大)会议,部署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大举措,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县政府党组在主题教育中,要突出问题导向,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为全县深入实施“131”攻坚工程,实现全县如期脱贫摘帽,与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市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工作制度》《中共桑植县委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研究了《张家界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十项规定》落实情况,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安排下半年工作。

下一步,县政府党组将聚焦“两个维护”,加大专项整治力度,聚焦“两个责任”,健全协调联动机制,聚焦“政治生态”,不断深化廉政教育,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县领导杨绍武、袁宏卫、唐湘桥、王茂蓉、陈荣昌、钟照寰、杨昌顺,县政府副处级干部庹良成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覃思 甘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