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泰国稻种生产和管理技术研修班在湘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吕瑶 王义正 编辑:肖拓 2019-09-16 20: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jpg

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吕瑶 记者 王义正)近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杂交水稻技术援外培训基地——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泰国稻种生产和管理技术研修班”在长沙开班,来自泰国的2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与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隆平高科国际培训学院副院长黄大辉以及泰国学员代表孔普拉特·西林索恩女士先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开班仪式由隆平高科国际培训学院执行部经理魏然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鹏向对远道而来的泰国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培训班的开办表达衷心祝贺。他向泰国方面表明了中国政府对农业发展及杂交水稻的研究与推广的重视,也高度评价了隆平高科在农业高科技应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对此次培训班也寄予了高度的期望。黄大辉介绍了隆平高科产业链及在援外培训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向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主要活动,并期望此次培训班获得圆满成功。孔普拉特·西林索恩女士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和隆平高科的感激之情,学员代表高度评价了中国在世界范围内的善举,希望能和中国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的合作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吕瑶 王义正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8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