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2019电视歌手大赛落幕 看看都有谁获奖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9-09-16 22: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决赛现场。(杨明 摄)

决赛分为两轮,经过7名评委老师和现场20名大众评委的多次投票综合决定,最终歌手张杰获得本届大赛冠军,歌手万星、树坤分获亚军和季军,赵涛、胡双全、田际佳、杨万萍、刘双媚、黄策勋、元宝等7位歌手获得优秀奖,最佳人气奖则为邓宝峰获得。(杨明 摄)

冠军之夜暨颁奖盛典现场,参赛选手青春洋溢,各显其能,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用歌声唱响赞美祖国的华章。(杨明 摄)

本次电视歌手大赛不仅是张家界草根歌手登上音乐殿堂,实现人生音乐梦想的舞台,更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音乐爱好者更好地感受音乐这份热情洋溢的自由艺术,感受它的气质与魅力。(杨明 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7日讯(记者 廖秋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美好新时代。9月15日晚,由中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文联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东方曼哈顿杯张家界电视歌手大赛暨十一国庆演唱会歌手选拔赛成人组总决赛火热开赛。

本次电视歌手大赛不仅是张家界草根歌手登上音乐殿堂,实现人生音乐梦想的舞台,更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音乐爱好者更好地感受音乐这份热情洋溢的自由艺术,感受它的气质与魅力。

本次大赛历时1个多月,从海选赛、复赛、半决赛再到总决赛,共有500多位音乐爱好者参与其中。大赛为各路歌唱高手提供登上燃烧激情、绽放精彩、成就梦想的高规格专业舞台的机会。经过层层角逐,歌手们以实力诠释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和歌唱天赋。

冠军之夜暨颁奖盛典现场,参赛选手青春洋溢,各显其能,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用歌声唱响赞美祖国的华章。现场星光闪耀,歌声婉转动听,掌声不绝于耳,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决赛分为两轮,经过7名评委老师和现场20名大众评委的多次投票综合决定,最终歌手张杰获得本届大赛冠军,歌手万星、树坤分获亚军和季军,赵涛、胡双全、田际佳、杨万萍、刘双媚、黄策勋、元宝等7位歌手获得优秀奖,最佳人气奖则为邓宝峰获得。

活动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爱心企业代表还为现场数十名贫困学子现场捐助爱心助学基金和爱心文具。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