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调研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守初心 担使命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9-09-16 22: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调研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7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16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深入永定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激发地区经济活力,统筹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刘革安首先来到官黎坪街道办事处,实地查看索道以西大庸路南侧至峡洞溪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坚持规划引领,加快改造步伐,提升城市品质,努力建设与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相匹配的精品城市。随后,他还来到崇文街道办事处,调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疗环境、医疗服务、医疗设备配置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 “看得上病,看得好病”。

调研座谈会上,刘革安听取了今年以来永定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三大攻坚战、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统筹城乡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解了永定区在产业发展、城市管理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刘革安指出,今年以来,永定区深入贯彻“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不断攻坚克难,地区经济质量不断向好,发展动力逐步增强,控违拆违取得较好进展,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民生改善成效明显,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发展态势。

刘革安要求,必须紧盯建设国际旅游精品城市不动摇,以国际理念来谋划,以国际视野来建设,以国际标准来管理,着力建设进出方便、安全快捷的“畅达城市”,宜游宜养、舒适舒心的“休闲城市”,山清水秀、天朗地净的“生态城市”,全域覆盖、智能高效的“智慧城市”和诚信友善、和美品质的“文明城市”。必须全力保持经济发展活力,集中突破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统筹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以高质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革安表示,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要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激发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原动力;要厚植为民情怀,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忧心事;要勇于担当作为,扛起发展使命,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