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全力加快决战攻坚项目建设推进速度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贾星 刘敏 刘茜 编辑:陈纲 2019-09-16 18: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贾星 通讯员 刘敏 刘茜)9月16日,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前往邵阳经开区对该区决战攻坚的9个全市重点产业项目进行现场调度,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8月19日起,邵阳经开区开启“重大产业项目300天决战攻坚行动”,对9大在建重点产业项目实施攻坚推进。彭华松实地逐一走访了9个项目,了解近一个月以来的项目建设进度,查找推进困难和相关问题,就相关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交办。

彭华松要求,9个在建重点产业项目对全市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邵阳经开区要按照制订好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加快推进。要坚决诫除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切实落实“主动办”、推进“一件事一次办”、营造一流建设环境提质优化服务。要对完成任务突出的项目团队、部门及时个人实施单项奖励,对攻坚任务主动推进不力、主动担当不够的则予以约谈、通报批评、政务问责、组织处理。要在攻坚任务中考验、考察、发现干部和找出“南郭先生”“甩手掌柜”,让守摊子、混日子、撂担子的庸人让位,让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人上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贾星 刘敏 刘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