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祖国献礼!衡阳大学生别样方式诠释爱国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华 谭倩 编辑:李覃梁 2019-09-17 09: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f.jpg

9月15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3f.jpg

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田径场上,同学们摆出“祖国万岁”的队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f.jpg

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红网时刻衡阳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谭倩)9月15日上午,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田径场上,同学们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摆出“祖国万岁”的队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典礼现场,全场新生挥舞国旗,排出“祖国万岁”的队形,纵情高歌,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2019级新生还进行了精彩的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对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华 谭倩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