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秀 编辑:于佳丽 2019-09-17 08: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文秀)9月16日,道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分析研判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下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出席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作主题报告。县领导周良英、蒋新祥、何小华、易恢节、义洁、李林、彭德源等出席会议。

吴恢才指出,今年是道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全县计划脱贫10408名贫困群众、出列10个贫困村,分别约占今年全市脱贫攻坚总人数、贫困村、深度贫困村的1/5、1/3、1/3,是全市所有县区脱贫攻坚任务最重的县区,任务艰巨、工作繁重、时间紧迫、形势严峻。

吴恢才要求,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方向狠抓落实;务必要强化问题导向,靶向攻坚狠抓落实,要切实发现并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力冲刺抓好脱贫退出工作,坚持底线思维提高脱贫质量,坚持未雨绸缪巩固脱贫成果,切实抓实问题整改和风险防控,坚持做好典型推介和正面宣传,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务必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明责任狠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关键少数的履职尽责;务必要强化政令畅通,严肃执行狠抓落实。

吴恢才指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勇气,冲锋陷阵,攻坚拔寨,用脱贫攻坚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李天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上下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要坚持政治导向不松懈,坚持目标导向不松动,坚持问题导向不松劲,从转变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确保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着手,严格对照脱贫有关标准要求,全方位查找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确保逐一整改到位,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省市驻道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53个贫困村和64个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53个贫困村和64个非贫困村支部书记;县驻村办和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共52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