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免费家政技能培训 助力农村巾帼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郑丽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9-17 10: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jpg

培训班。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新田站记者 何珣 通讯员 郑丽华)“为了学习更多的母婴护理知识,以后更好地为婴幼儿服务,我提前一周就和单位请好了假,来参加学习,课程的内容充实有用,让我受益匪浅。”9月16日上午,在湖南恩庆妇女创业就业培训乡村大课堂(新田站)的培训班上听完第一堂课后,来自新田县某医院的郑女士兴奋地说。

此次培训由来自省城的优秀专业教师授课,既有理论又有实操练习,旨在通过短期的培训能让学员顺利掌握月嫂护理基础知识、技能,为从事月嫂服务、顺利上岗打下良好基础。真正让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60名妇女学习了《家政服务员职业道德与礼仪》《家政服务知识与技能》《婴幼儿护理知识与技能》等课程。

近年来,新田县把打造高端家政产业列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大力扶持家政服务业。新田县妇联按照全国妇联、商务部、扶贫办关于家政扶贫、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工作要求,将家政技能培训作为妇女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次免费开展各种技能培训,帮助广大妇女提高创业就业技能,拓宽创业就业渠道,千方百计促进妇女创业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郑丽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9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