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姿 吴公然 编辑:高芹 2019-09-17 14: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7110630.jpg

9月16日,财信金控杯第六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商工组)在长沙正式启动。图为赛前培训。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实习生 李姿 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彭玲 胡利尧)9月16日,财信金控杯第六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商工组)在长沙正式启动。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入围决赛的61个参赛项目团队及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大赛选拔出来的优秀青年创业项目,将被推荐代表湖南参加“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共分为商工组、农业农村组、互联网组三个比赛组别,其中与省农业农村厅合办的农业农村组赛事和与省科技厅合办的互联网组赛事分别于8月9日和9月6日圆满落幕。

“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全省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层次最高、宣传和展示青年创新创业者的重要平台和品牌赛事。本次大赛创新工作方式,通过业界名师解读国家政策、剖析项目路演难点以及专业中肯的点评,让创业青年们在“以赛促学、以赛带训”的氛围中“补短板、提能力”,为广大青年搭建学习提升平台。

大赛将角逐产生一批符合湖南产业发展需要、具有市场价值、发展潜力巨大的青年创业项目。组委会将邀请创业名师、企业大咖,为推荐参加国赛的选手们组织内容更有针对性,形式更新颖的培训,助力选手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湖南创新创业青年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姿 吴公然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9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