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潭府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 安泽洋 石诚 编辑:陈纲 2019-09-17 16: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7090512.jpg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杨林 安泽洋 石诚)9月16日,新邵县潭府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严格落实重点措施;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突出从严从实要求,突出分级分类推进,突出解决实际问题,突出群众满意标准。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党组织从9月开始,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至11月底基本结束。会议强调,各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防止形式主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努力建设人美、物美、山美、水美、景美的“五美潭府”,以实实在在的实践成果,推动新邵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大美湖南之心,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 安泽洋 石诚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9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