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分队成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易喜盈 编辑:王津 2019-09-17 13: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7130406_副本1.jpg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分队成立。

微信图片_20190917130411_副本1.jpg

全体宣誓。

微信图片_20190917130402_副本1.jpg

授旗仪式。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7日讯(记者 易喜盈)9月17日上午,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分队成立。为总队的第448支分队。

会议要求,市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在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的指导下,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将志愿精神发扬光大,持续开展普及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关爱老年人等护理志愿服务活动,使护理工作更加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的成立,有助于推动张家界市志愿服务队伍的专业分工,更好回应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同时也标志着张家界市卫生系统志愿者行动向规范化、正规化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为广大护理人员搭建一个广阔的平台,实现护理界志愿服务社会的愿望,展示护理工作在保障全民健康和我国医疗体制改革中的重要作用。国际红十字运动的七项基本原则:人道、公正、中立、独立、志愿服务、统一、普遍是本运动各个组成部分所必须遵守的特定的行为准则,是本运动与其他人道主义机构不同的体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易喜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9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