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隆昌良 编辑:陈纲 2019-09-17 18: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715340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隆昌良)9月16日,新邵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出席会议并作现场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中央文件精神上来,立足县情、结合实际,抓好抓细抓实抓长,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

会上,该县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对该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责任上肩、步子迈实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代表该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坚持学习教育不走形,二是要坚持调查研究不跑题,三是要坚持检视反思不走虚,四是要坚持整改落实不走样。该办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上率下、全员参与,注重实际、实干、实效,在严和实上下足功夫,找准结合点,密切联系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创造性开展好主题教育,为推动该县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提供有力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隆昌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80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