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下村悟初心 干事践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唐武海 编辑:陈纲 2019-09-17 17: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肖本杰 唐武海)9月17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组织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办公室、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的30多名党员,统一下沉到紫甸村开展“治脏、整乱、添美”督查行动。

9月11日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法相岩街道迅速于9月12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以贯之认真对标中央、省委、邵阳市委、武冈市委等部署精神。在紧密结合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环境整治、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本职工作基础上,通过持续精准发力、抓严学习教育、抓优调查研究、抓准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事情不办理不歇息、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回访不达标不销号,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践实效。

截至目前,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共张贴“悟初心、践使命”宣讲3次、征求意见建议7条、入村督查环境卫生5次、慰问困难群众21人、开展农技服务10次。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唐武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80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