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开展农村交通违法大整治 严查三轮车违法载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李覃梁 2019-09-17 17: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7163922_副本_副本.jpg

涉嫌违法的三轮摩托车。

图一_副本_副本.JPG

查处现场。

图二4_副本_副本.JPG

民警还走上街头向村民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

微信图片_20190917170209_副本.jpg

民警现场解读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一个货箱,两根大木条,一个铁架子,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在车上安装这种简易的装置后,就变成了能载客的交通工具,殊不知其中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9月17日,衡阳市衡东县交警大队城关中队在洣水镇珍珠村开展农村交通违法大整治,重点对农用三轮车、拖拉机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早上6点10分,在往衡阳市衡东县珍珠村集市方向的乡道上,一辆三轮摩托车,小小的后车厢挤满了7名乘客摇摇晃晃在路上行驶,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查处。在劝导车上乘客下车,告知其乘坐此类车辆的危险性后,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并将车上安装的座位予以强制拆除和收缴。随后,民警还走上街头向村民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现场解读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纠违法10起,查扣三轮摩托车4台。

交警部门提示:

三轮车安全技术性能差,行驶稳定性差,上路行驶载客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希望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请勿乘坐违法载人三轮摩托车。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80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