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温斯顿英语无证办学 当地已立案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肖娟 2019-09-17 18: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投诉帖文:投诉长沙温斯顿英语无证办学,拒绝全额退款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曹佳琪 实习生 李紫平)近日,有消费者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发帖,投诉长沙县温斯顿英语无证办学。接到投诉后,长沙县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目前已对此进行了立案调查。

消费者:温斯顿英语无证办学,拒退全款

9月5日,有消费者反映,称长沙县温斯顿英语无证办学,且拒绝全额退款。“我提出退款,但是如果退款要扣除8%的违约金。”消费者希望有关部门能严格执法,介入调查。

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已立案调查

投诉发布后,长沙县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9月7日,星沙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经查,长沙县温斯顿英语在未取得任何教学资质的情况下,对外开展教学培训。执法人员现场对该机构未取得合法办学资质的行为下发询问调查通知书,责令该机构立即整改,积极办证,并要求其在取得《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之前,不得从事文化教育培训。该机构负责人表示将退还前期扣押投诉人的8%违约金。

目前,该机构已于9月10日前往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星沙行政执法队接受立案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80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