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第二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思涛 黎鑫 李艳娇 编辑:肖拓 2019-09-17 23: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1694682775副本.jpg

9月17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第二党支部联合长沙县开元路社区举行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思涛 记者 黎鑫 摄影 李艳娇)为进一步提升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今天上午,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第二党支部联合长沙县开元路社区,举行了一场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的工作人员为社区党员和居民进行了金融知识宣讲,内容包括如何辨别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谨防电信诈骗、存款及理财基本知识等。特别是针对老年客户群体,工作人员为他们带来了防诈骗专场培训,运用典型真实的案例,告诫老年人谨记“贪便宜吃大亏”的道理,“尤其在遇到需要转账和付款的情况下,老年人要善思慎行,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

活动中,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第二党支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解答金融知识疑惑超百人次.“感谢银行人员教我们辨别新版人民币,活到老学到老,今天学到很多知识。”一位社区老党员感慨。今后,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将继续深入社区开展相关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金融素养。

来源:红网

作者:张思涛 黎鑫 李艳娇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80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