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锁石镇芙蓉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上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冠豪 编辑:杨滋 2019-09-18 08: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赵冠豪)“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不息!”今年83岁、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王惠联慷慨激昂的授课赢得了阵阵掌声。9月17日,双峰县锁石镇芙蓉村党总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上党课活动。

芙蓉村党总支部共有53名党员下设3个党支部,此次上党课各党支部派2名代表共6人参加。他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精心准备,从自己的实际出发,生动阐述了什么是初心,如何担当使命;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让在座的所有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党员要有致富的本领,同时还要有带领他人致富的思想,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82岁的老党员王宋璆从一个普通党员的角度深刻诠释了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

锁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江龙对本次党课一一点评。他高度赞扬了党员们的授课有思想、有深度。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在于说的怎么样,而在于做得怎么样,全体党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将初心和使命践行到建设美丽家园中去,齐心协力将芙蓉村建设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基层组织建设一流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芙蓉村全体党员、组长、村民代表,锁石镇23个联村工作组组长、扶贫村一支书,以及双峰县委政法委、县委第十四指导组、锁石镇党政班子共90余人到场听课。

来源:红网

作者:赵冠豪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